新北「狗來旺」方形春聯 1月21日泰山公有市場首發
  • 發佈日期:2018-01-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狗來旺」正方形春聯引發話題,首波公開發送活動預定於1月21日本週日上午10點,市長視察泰山公有市場行程當天(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212號),將發送給市場攤商,祝福大家年節狗來旺,也歡迎民眾到活動現場,可以搶先一步拿到現在正旺正夯的狗來旺春聯。

    新北市政府於日前推出的「大旺」、「金(真)旺」、「長旺」的「旺來福來」春聯十分受歡迎,已經紅到中南部,有高雄、臺中跟許多外縣市的朋友,也紛紛在網路留言表示想要新北市的「旺來福來」春聯。

    除了傳統春聯外,新北市FB官方粉絲團「我的新北市」在1月16日舉辦留言送「狗來旺」春聯抽獎活動,4小時湧入近千則留言,創下紀錄,正方形狗來旺春聯因造型特別可愛討喜,意外爆紅,民眾搶著留言參加抽獎。

    秘書處表示,1月22日至31日,「狗來旺」春聯在新北市府一樓服務台每日限量100份提供民眾索取。方形狗來旺春聯,最特別之處是有別傳統菱形貼法,新北市的狗來旺方形春聯要正著貼,象徵新的一年財運福運好運「正旺」,有人一眼看到紅字大旺、有人一眼看到金色狗狗、更有人看到小狗汪汪叫,很有巧思也讓拿到的人可以隨意貼到任何地方,不僅有喜慶年味,還很有文青風。所以秘書處將這款「狗來旺」春聯定位為新年文創小物,將配合市政活動限量發送。
    1月27日上午10點到永和保福宮,也可以拿到狗來旺春聯喔!
  • 聯絡人:張書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國際事務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2171

相關連結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x 關閉視窗
狗來旺正方型春聯
x 關閉視窗
正方型春聯受歡迎
x 關閉視窗
警犬推廣正方型春聯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