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1-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地政機關官網改版「視覺化提升」 搜尋資料更便利
【新北市訊】為提升網站服務品質便民服務再升級,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及九個地政事務所網站自即日起全新改版 (https://www.land.ntpc.gov.tw/),提供民眾查詢地政資訊之更佳體驗。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為符合行動裝置與小型平版裝置市場興起,網站改版為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頁設計,以百分比的方式以及彈性的畫面設計,在不同解析度下改變網頁頁面的佈局排版,不論在手機、平板或電腦,都可正常瀏覽網站,讓使用者操作更流暢,並提供最佳的視覺體驗,以大幅提升閱讀效率。
地政局指出,近年持續在資訊化及線上服務上深耕,地政局官方網站已是民眾接觸地政機關的首選,每月平均流量達21萬人次。 這次網站改版,以使用者角度重新配置版面,以巨型選單一次顯示所有資訊,並加強動態統計圖表,希望讓民眾能更清楚辨識、更好操作,降低資料搜尋困擾,並以更簡易的方式獲得公開相關資訊,力求網站更符合民眾需求,歡迎市民朋友多加運用。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温語嫣 電話:1999、2960-3456分機3285
  • 聯絡人:温語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地政資料科
  • 聯絡電話:328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