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9-21
  • 截止日期:2017-09-28
  • 發佈單位:烏來區公所
書記職務代理人
職缺數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社會人文課掌理之相關業務
工作地點
新北市烏來區公所(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新烏路五段111號)
待  遇
面議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一、國內外高級中等學校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不得任用之情形。三、具Microsoft Office文書處理能力。四、具公文寫作能力者尤佳。
報名手續
1.意者請於106年9月28日下午5點前將應徵資料掛號郵寄: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新烏路五段111號新北市烏來區公所人事室收(以郵戳為憑,證件不齊或逾期恕不受理)聯絡電話:02-26616442轉118賴小姐。2.檢附資料:除報名表外證件以A4格式影印後依下列順序裝訂:
(1)本所約僱職務代理人甄選報名表(請至本所網頁下載,正本並須親自簽名或蓋章)。
(2)最高學歷證件。
(3)相關工作經驗證明書或文件。
(4)國民身分證(正、反面)。
甄  試
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電話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者,如須返還書面應徵資料,須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本次甄選列正取1名,並得列候補人員1名,期間1個月,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本所亦得予從缺。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自簽約報到日起至本職缺107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一日止,無條件解僱。(預計約107年3月上旬)
  • 聯絡人:賴育嫈
  • 聯絡電話:(02)26616442分機118
相關附件
  • 約僱職代報名表.odt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