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8-19
  • 截止日期:2017-08-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暫僱人員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辦理身心障礙福利相關業務。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待  遇
30,001至40,000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一、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1.領有社會工作師證書。
2.符合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5條規定。
二、熟悉電腦文書處理等各項操作能力。
三、無雙重國籍及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第1項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第1項情事者。

報名手續
1.意者請檢附(1)「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請至本局網站-布告欄-徵才資訊下載:http://www.sw.ntpc.gov.tw/careers/? parent_id=10950&type_id=10950)、(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請註明-僅供身分查驗用)、(3)最高學歷證件影本、(4)成績單影本及其他學經歷證明等相關資料(資料不齊全者,視同資格不符;資料請使用長尾夾固定即可,勿裝訂);信封上務請註明「應徵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身障科生涯轉銜服務暫僱人員」,掛號郵寄至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樓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楊貴閔收(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3829),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報名。
2.報名期限至106年8月25日止。

甄  試
3.報名人員凡經資格審查符合者,將擇優通知參加專業實務測驗及面試,專業實務測驗佔總成績40%,面試佔總成績60%;於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局得予從缺。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4.未獲甄試或經甄試而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面試結果將公告本局網站(首頁→主題專區→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甄試人員錄取公告)。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於投件時併附足額回郵信封,不足額恕不寄還。
備  註
5.本職缺正取:1名;備取: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之翌日起3個月內,以遞補本項職缺或等級相同、工作性質相當之職缺為限。
  • 聯絡人:周雅慧
  • 聯絡電話:29603456-3697
相關附件
  • 非編制人員履歷表.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