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7-28
  • 截止日期:2017-08-04
  • 發佈單位:烏來區公所
書記
職缺數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一、社會行政相關業務。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烏來區公所(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新烏路五段111號)
待  遇
面議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一、經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之特種考試及格,經銓敘審定合格實授具有社會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人員。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各款、特考特用限制調任、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情事者。
報名手續
1.應備文件:請以A4格式依序檢附以下影本(並均書明「與原件相符」字樣及加蓋私章),A.公務人員履歷表(含自傳,需親自簽名、附最近照片)、B.考試及格證書影本、C.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D.現職派令及現職銓敘部銓審函影本E.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最近3年獎懲令,於報名信封上註明應徵之職務及上班時間聯絡電話、手機,於期限內以掛號郵寄: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新烏路五段111號新北市烏來區公所人事室收(以郵戳為憑,證件不齊或逾期恕不受理)聯絡電話:02-26616442轉118賴小姐。2.甄試時間: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如需返還應徵資料者,請檢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返還。3.本次甄選得視成績增列候補人員1名,列冊候用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應試人員均不適當本所得予從缺。
  • 聯絡人:賴育嫈
  • 聯絡電話:26616442分機1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