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5-28
  • 截止日期:2019-06-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
科長
職缺數
1(預估缺)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一)辦理資訊相關規劃管理業務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6樓 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一)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者。
(二)經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之考試及格,現敘薦任第8職等以上職務合格實授,並具資訊處理職系任用資格。
(三)工作認真態度積極,品德操守良好,具專案管理及溝通協調能力。
(四)具備2年以上資訊相關工作經驗,熟悉資訊安全管理、機房設備管理之規劃推動者尤佳。
(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之情事及限制轉調之情事者。
報名手續
(一)報名時應繳交證件:
1.公務人員履歷表(請詳填各項資料、自傳且末頁親自簽名)。
2.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3.考試及格證書影本。
4.現職派令、最近1次銓審函及符合調任本職務職系之銓審函影本。
5.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獎懲證明文件影本。
6.英語能力證明及其他相關經歷(證書)證件影本(無者免附)。
以上資料請用A4紙張依序以長尾夾或迴紋針夾妥(請勿使用訂書針)。
(二)報名方式:請於截止日前(6/6,以郵戳為憑,逾期或資料不齊以放棄論),以掛號郵寄至22001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6樓,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人事收。信封請註明「應徵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科長職務」及聯絡電話。
甄  試
(一)甄試程序: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談;資格不合、書面審查不符需求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應徵資料若需返還,請附回郵信封並貼妥足額郵票;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中心得予從缺。
(二)本次徵才酌列候補1至2名,得依序遞補本次公開甄選職缺或職務列等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候補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備  註
本職缺為薦任第8職等
  • 聯絡人:陳小姐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85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