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2-18
  • 截止日期:2017-03-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消防局
10602應徵工友(第2次)
職缺數
3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公文遞送作業(包含至市府交換公文)、公文收文掃描作業、協助行政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等,將適時就其工作能力及表現調整負責項目。
工作地點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15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新北市政府所屬各機關學校現職技工或工友、體健、溝通能力佳、品德操守良好及工作認真負責者。
報名手續
即日起至106年3月2日止以郵戳為憑,請寄至(22065)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15號6樓秘書室許小姐收(信封封面請註明應徵工友)。
符合徵才條件者請檢具:個人履歷表、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另如能提供服務機關同意移撥書者尤佳)各1份,於106年3月2日前郵寄至本局秘書室(需註明係應徵工友職缺),俾利安排面試事宜。

甄  試
合於初審條件者另行擇優通知面試,並依面試結果擇優錄取(工友職缺錄取名額為正取3名、備取3名)。不合者恕不通知且不退件,其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局得予從缺。
  • 聯絡人:許佳雯
  • 聯絡電話:02-89519119分機8710
相關附件
  • 工友履歷表.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