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8-01
  • 截止日期:2016-08-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627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碩士級研究助理
職缺數
1
副標題
627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整理與統計分析相關數據資訊、建立及維持研究數據資料庫、蒐集整理相關研究文獻、協助撰寫研究計畫及報告/論文。
2.辦理其他中心相關業務。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8號6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醫學或公共衛生或統計相關科系研究所碩士班以上畢業
徵才條件
1.熟悉生物統計軟體(如SPSS、SAS、R…等)之使用操作及生物醫療資料庫之建立、維持及分析作業。
2.熟悉生物統計學及流行病學之理論及實務操作。
3.具有撰寫研究計畫、搜尋彙整國內外期刊文獻資料、及撰寫研究報告及論文之能力。
4.具英文讀寫能力。
5.熟諳電腦文書處理、報表統計分析彙整等技能。
6.學習能力強、抗壓性高、具責任感、積極主動、溝通能力強且操守清廉無不良嗜好。
報名手續
意者請備附件履歷表(附照並簽章)及相關學經歷證明文件(含畢業證書、在/離職證明、專業證照/書、研究助理年資相關證明、國民身份證(正、反面)等影本),於 月 日前(郵戳為憑)以掛號郵寄至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8號6樓:627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葉小姐收(請註記應徵627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碩士級研究助理);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以放棄論。
甄  試
採面試方式進行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公告於本局網站
備  註
1.面試
2.合於初審條件者,公告於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頁,另行電話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且不退件。
3.本職務正取1名備取數名,未能立即遴用者,候用期限為徵選3個月內。
4.薪資依研究助理年資比照國科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參考表給予,最高至碩士級專任研究助理第三年薪資。

  • 聯絡人:葉小姐
  • 聯絡電話:22570627分機6009
相關附件
  • 甄選報名須填此表並附上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