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12-06
  • 截止日期:2016-12-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工友
職缺數
1
副標題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公務車駕駛。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本局所屬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43號5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有意願調任者,請檢附下列資料於截止日前寄至本局所屬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人事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43號5樓),以郵戳為憑,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工友」及「白天聯絡電話或手機號碼」,本局將先行書面審查資格條件,擇優通知面談事宜。
(1)工友履歷表1份(電腦打字,並貼妥最近1年正面2吋半身照片,末頁請簽名)。
(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1份(請自行註明僅供身分查驗使用並影印成A4同一面)。
(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1份。
(4)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1份。
(5)汽車職業駕駛執照影本1份。
(6)相關證照影本(無則免附)1份。
2、以上資料均以A4格式直式橫書依序裝訂,若提供不實或有舛漏,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
報名手續
逾期、資格不符、證件不齊及非現職技工或工友恕不受理,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通知面試,不符合者不予通知,如需返還徵才資料者,請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返還。經甄試錄取者,由本局漁業處通知當事人。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本次徵才得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備  註
聯絡人:趙小姐,聯絡電話(02)89526055分機14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