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6-24
  • 截止日期:2015-07-10
  • 發佈單位:長期照顧股
聘用社工人員
職缺數
1
副標題
心理衛生及長期照顧科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我國長期照顧十年計畫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之ㄧ者:
1. 領有社會工作師證書。
2. 符合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五條第一款社會工作科、系、組、所畢業,領有畢業證書者,或第五條第三款規定之社會工作相關科系畢業,並依第五條第二款修習相關學分,有證明文件者。

報名手續
意者請備附件履歷表(附照)及相關學經歷證明文件(含畢業證書、經歷證明),於104年7月10日前(郵戳為憑)以掛號郵寄至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2之1號: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心理衛生及長期照顧科-黃先生收(請註記應徵聘用社工人員職缺)。
甄  試
合於初審條件者,另行電話通知筆試及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且不退件。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合於初審條件者,另行電話通知筆試及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且不退件。
備  註
大學社工相關科系畢業者,第一年比照六等二階支296薪點(支薪35,845元)。碩士畢業或具有社工師證照者,第一年比照六等三階支312薪點(支薪37,783元)
  • 聯絡人:黃先生
  • 聯絡電話:22577155分機1031
  • 傳真號碼:22544029
  • 電子信箱:AJ8957@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