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2-04
  • 截止日期:2016-03-04
  • 發佈單位:中和區公所
秘書室徵求技工1名
副標題
中和區公所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工作項目:
1.初級水電修護。
2.行政庶務及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公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34-2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資格條件: 1.依「新北市政府所屬機關學校超額工友處理作業要點」移撥對象為新北市政府機關編制內現職技工。2.具水電專長相關證照佳。3.積極任事、身體健康、無不良紀錄及嗜好。
報名手續
1. 工友履歷表1份及原服務機關同意移撥書1份(如附件)。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1份。3.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1份。4.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影本1份。5.水電專長相關證照影本1份(有則付)。(惠請均以A4規格,『由上而下』依序裝訂)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有意願調任本所服務者,請於105年2月29日前(以郵戳為憑),檢附上述文件郵寄本所秘書室蔡小姐收(信封封面請註明應徵技工);本所先行書面審查資格條件,優通知面談事宜。逾期、資格不符、證件不齊及非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現職技工恕不受理。本案倘面試不合本所需求,錄取人員得予從缺,恕不通知且不退件。(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連絡電話:02-22482688-129蔡小姐。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