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12
  • 截止日期:2015-10-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
養護工程處勞安品管科按日計酬人員1名(正取1名備取2名)
副標題
人事室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土地業務巡查外勤作業及資料彙整之文書作業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23547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71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1.高級中等學校以上畢業 2.熟悉基本電腦操作及相關軟體應用 3.具服務熱忱、學習力佳、體能良好
報名手續
1.符合資格且有意任職者請於104年10月16日前檢具以下資料郵寄至23547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人事室收,並請註明聯絡電話,【信封請註明應徵勞安品管科按日計酬人員】。(1)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1份(請至http://www.maintenance.ntpc.gov.tw/_file/3031/SG/50034/D.html下載並請親自簽名)。(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3)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清晰、印在同一面,註明僅供查驗身分用)。 (4)其他資格證明。初審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試,如審查不合者恕不另行退件。(請務必留下多種聯絡方式,以便聯絡)
甄  試
2.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談後進行甄選,資格不合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者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3.需遵守本府規定辦理僱用事宜。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4.僱用期間:自簽准日起至計畫執行結束止。 5.薪資:日薪制,日薪960元(每小時120元,隨基本工資調整),享勞健保。 資料提供不實或有遺漏,由當事人自負責任。 6.本次甄選列正取1名,並得列備取2名,期間為3個月,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本處亦得予從缺。
  • 聯絡人:呂佳勳
  • 聯絡電話:02-2225329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