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02
  • 截止日期:2015-09-08
  • 發佈單位:鶯歌區公所
臨時人員
副標題
新北市鶯歌區公所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協助辦理農情調查及登山步道巡查業務2.臨時交辦事項(機關得視業務狀況調整工作)
待  遇
20,001至30,000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能配合加班及輪班。
2.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情事之一者。
3.屬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須符合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二十一條第一項規定。
4.身體強健、品行端正、認真負責、具服務熱忱。

報名手續
1.請於104年9月8日前以郵戳為憑將非編制臨時人員甄選報名表(請至鶯歌區公所網站/首頁公告欄 /臨時人員徵才項下下載)、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等證件影本郵寄鶯歌區公所秘書室(新北市鶯歌區仁愛路55號秘書室),擇優通知面試。經通知面試而當日未到場者視為自動放棄,資格不合或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恕不退件。
2.增列備取人員1名,後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甄  試
本項甄審均由本所就應徵人員中擇優錄取,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所得以從缺。
備  註
1.聯絡人:林小姐,聯絡電話:(02)26780202分機278。
2.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職務「農情調查等業務」及課室「經建課」。

  • 聯絡人:林小姐
  • 聯絡電話:(02)26780202分機278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