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30
  • 截止日期:2015-08-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
約僱人員(管理師職務代理人)
副標題
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資訊相關專案管理等業務。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6樓
待  遇
30,001至40,000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未具雙重國籍之中華民國國民。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 條第1項第1款至第7款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情事之一。
2、大專以上資訊相關科系畢業。
3、本職缺甄選正取3名、備取3名,於正取因故無法報到時,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備取期間1個月。本項徵才為提報104年三等特考考試分發職缺,於分發人員分發報到,契約隨即終止(約105年3月下旬)。
報名手續
意者請檢具以下資料郵寄(22001)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6樓人事管理員收(以郵戳為憑,信封請註明應徵管理師職務代理人職務)。1、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請至本中心網站首頁左側表格下載區下載)。2、學經歷及相關證照影本。3、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甄  試
經本中心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談,不合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有退件需求者,請於寄件時附上回郵信封,並註明5碼郵遞區號,如未通知參加面談者,則按回郵信封退件,回郵信封資料不明確、未貼郵票或郵資不足,則不予受理);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中心得予從缺。聯絡人:02-29603456分機8510邱小姐。
備  註
本項徵才為提報104年三等特考考試分發職缺,於分發人員分發報到,契約隨即終止(約105年3月下旬)。
  • 聯絡人:邱寭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85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