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01
  • 截止日期:2015-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工友1名(第7次徵詢)
副標題
呂漢鎮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辦理地籍資料庫管理相關業務。
2.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新北市樹林區地政街12號4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須為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編制內現職工友,且經機關同意移撥者。
2.積極任事、願意學習與付出,品德端正、身心健康、無不良紀錄與嗜好。

報名手續
一、即日起至104年7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請寄至(23852) 新北市樹林區地政街12號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呂先生收(信封封面請註明應徵工友)。
二、符合徵才條件者請檢具:
1.工友履歷表(請貼妥最近1年正面2吋半身照片並逕至本府網站下載-新北市政府/市府徵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工友)。
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4.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
5.服務機關同意移撥書。(請逕至本府網站下載-新北市政府/市府徵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工友下載)
6.相關證照影本(無則免附)。

甄  試
本所就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通甄試,未合格者(逾期、資格不符、證件不齊及非現職技工或工友)恕不另行通知,應徵者所繳資料文件亦不退回,如須退件請附回郵信封並貼足郵資。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經甄試錄取者通知當事人,未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案甄試人員不符合本所需求,得予從缺。本次徵才得列侯補人員至多1名,後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審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 聯絡人:呂漢鎮
  • 聯絡電話:26808001分機32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