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2-25
  • 截止日期:2015-03-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商業行政職系科員1名
副標題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市場及攤販管理相關業務。
工作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號9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大學畢業。
徵才條件
經公務人員普通考試及格(相當等級考試及格)且無限制轉調情事。 2、現(曾)經銓敘審定具有商業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陞任」等各款情事。
報名手續
一)報名方式:限通訊報名(於104年3月9日前寄出,以郵戳為憑,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市場處-A600230商業行政科員」、姓名及聯絡電話),證件不齊或逾時報名均不予受理。 (二)郵寄地址:新北市政府市場處人事室郭先生收(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號9樓)。 (三)聯絡電話:(02)22765006分機5001。 (四)報名應繳下列證件,並以A4格式依序裝訂,俾利審查: 1、公務人員履歷表1份(末頁請簽名)。 2、考試及格證書及最高學歷證書影本各1份。 3、現職派令及最近一筆銓敘部審定函影本各1份。 4、最近3年之考績通知書影本各1份 。5、其他相關專長證件影本。
甄  試
經審查資格符合人員,擇優通知參加面試,不符合者不予通知,徵才資料恕不退件。
備  註
本次徵才得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 聯絡人:郭逸馳
  • 聯絡電話:22765006分機50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