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11
  • 截止日期:2015-11-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工程員1名(正取1名,備取1名)
副標題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都市計畫相關業務及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1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之考試及格且經銓敘審定合格實授,並具測量製圖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公務人員。
2.無特考特用限制調任情事者。
3.大學以上測量製圖相關系所畢業。
4.任事積極、細心,學習能力強,並熟悉電腦文書處理PowerPoint、Excel等相關軟體運用者。

報名手續
檢送資格文件:
1.考試及格證書。
2.最高學歷證件。
3.現職派令、初任同序列職務派令及現職銓敘部審定函。
4.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
5.最近3年獎懲令。
6.最近3年訓練進修結業證書(明)。
7.公務人員履歷表(請貼照片並親自簽名,並註明白天聯絡電話)。
8.國民身分證(正、反面)。
※說明:以上任職資料請送影本,以A4格式直式橫書夾妥(不必裝訂),若提供不實或有舛漏,後果由當事人負責。

甄  試
由本局就符合需求者擇優通知面試,未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經甄試錄取者,由本局通知當事人,並依公務人員任免遷調相關規定辦理,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本局得予從缺。
備  註
1.符合前項資格條件且有意願者,請檢具相關資料於截止日前郵寄至「新北市政府城鄉局人事室」收(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1樓),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測量製圖職系工程員」(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以放棄論)。聯絡人:人事室李小姐。聯絡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分機7026。
2.本次甄選得列候補人員1名,候補期限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 聯絡人:李翠
  • 聯絡電話:02-29603456#702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