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1
  • 截止日期:2014-10-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
社會工作員
副標題
新北市家防中心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辦理家防中心保護性案件研考、教育訓練及預防宣導等相關行政業務。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0號3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一、資格條件: (學經歷、考試及格類科等資料說明。)
(一)現敘委任第三職等以上具備社會工作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人員,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各款情事者。
(二)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
(三)本次甄選列正取1名,並得視甄選成績增列候補人員至多2名,列冊候用,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報名手續
二、聯絡方式:(須檢具文件、聯絡人、聯絡電話等資料說明。)
(一)應備文件:1、公務人員履歷表(需親自簽名、附照片)2、銓敘部銓審函3、最近三年考績通知書及獎懲令(以上均為影本,請以A4格式依上列順序裝訂俾利審查),於報名信封上註明應徵之職務及上班時間聯絡電話、手機,於103年10月30日前逕寄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0號3樓黃先生收(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者如需返還書面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聯絡電話:(02)89653359#2406。
甄  試
(二)甄選方式:1、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2、資料如有不實或遺漏者自行負責。
  • 聯絡人:黃方珉
  • 聯絡電話:02-89653359#2406
相關附件
  • 公務人員履歷表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