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21
  • 截止日期:2014-04-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協助推動打造運動島計畫短期人力
副標題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協助執行本市「103年打造運動島計畫」各項專案工作事務。
2.其他有關打造運動島計畫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未具雙重國籍之中華民國國民,並符合下列資格者:
1.具國內外大專院校體育相關科系畢業之學歷並已取得各級學校專任運動教練審定合格或初、中高級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國民體適能檢測員資格者或具有各級教練證、運動傷害防護員證其中之證照者且熟悉文書資料處理者。
2.熟悉office等作業軟體,錄取後能立即上班者優先錄取。

報名手續
1.薪資:每月薪資新臺幣22,000元整,工作期間自招募日起至103年11月止,每月工作至少22天,每日上班時數8小時,未達22天者,按日扣除薪資每天1,000元,進用期間依規定給予勞健保保險及勞退準備金提撥。
2. 意者請檢附甄選報名表(甄選報名表請於本處網站http://www.t-sports.ntpc.gov.tw/web/AB 下載)、學經歷證明文件等資料影本,於103年4月25日下午5時前郵寄寄達或親送至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全民運動科收。

甄  試
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另行通知面試時間,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如須返還所檢附書面應徵資料,請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本次甄選列正取1名,並得列候補人員2名,期間1個月,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本處亦得予從缺。
備  註
1.本報名表所蒐集個人資料,將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只針對本次臨時短期人力之目的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不做其他用途。
2.聯絡人:(02)29981382分機606蔡小姐。

  • 聯絡人:蔡淑芬
  • 聯絡電話:02-29981382分機606
相關附件
  • 甄選報名表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