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27
  • 截止日期:2017-03-31
  • 發佈單位:中和區公所
中和區公所民政課徵求臨時人員2名
職缺數
2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綜理一切事務及負責中心內外環境之清潔維護(場地租借管理、設施維護、維安處理等)。2.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中和區華福、民享、明德市民活動中心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國中以上學歷。2品德端正,無不良紀錄及嗜好。3. 因業務需要需具備輕型機車及駕照。4.年滿20歲以上,未具雙重國籍或多國國籍之中華民國國民。5.本職缺為2名,1名為現缺,經甄選錄取後任用之;另1名為預估缺,經甄選錄用後將於106年5月進用,2名職缺錄用後均簽立定期契約服務至106年12月31日為止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報名手續: 1.符合資格且有意任職者請於106年3月31日前(一律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檢具以下資料郵寄至新北市中和區公所民政課歐小姐收(機關地址:23505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34-2號 )並請註明白天聯絡電話,【信封請註明應徵職務-民政課臨時人員】。(1)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1份(履歷上請言明以往工作經驗,表末請親自簽名),報名表如附件.請自行下載填寫。(2)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因業務需要需具備輕型機車及駕照。(請均以A4規格,『由上而下』依序裝訂)2.審查資格:經書面初審合格者,通知面試,證件不齊或不合格者恕不退件亦不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惟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3. 連絡電話22482688-227民政課歐小姐。
備  註
薪資標準: 每月薪資22,597元整。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