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8-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憶當年 – 劉興欽畫展」百子遊戲童玩DIY-風格紙牌
活動期間:
2017-08-26~2017-08-26
活動場次:
2017-08-26  13:30~2017-08-26    15: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活動內容:
「要玩玩具自己做,遊戲規則一起訂,動手動腦不花錢,大家玩得很高興。」-劉興欽

在「憶當年 – 劉興欽畫展」展出的民俗畫系列作品中,藝術家劉興欽的作品《百子遊戲喜洋洋》中,描繪了各式各樣的童玩,也訴說了劉老師兒時點點滴滴。
不管各位好朋友以前有沒有玩過畫中這些童玩,今天大家都要在風格紙牌DIY中,玩得很高興!紙牌最後還能成為裝飾品,掛在你喜歡的地方喔!

凡是報名本次活動,即可取得劉興欽老師親筆簽名竹蜻蜓和集章小布袋!趕快拿起電話報名吧!

【活動時間】106年8月26日13:30~15:00(13:1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2F閱覽室(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
【適合對象】7歲以上
【活動費用】150元/1人
【報名方式】名額15名,即日起採電話預約及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洽詢電話】02-26729996分機306、317、229、307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150元/1人
限制人數:
名額15名,額滿為止
報名說明:
7歲以上,採電話預約及現場報名
活動場地: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活動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
交通說明:
◎公車:(一)臺北客運702,下車站牌:客家文化園區(三鶯橋) (二)桃園客運,下車站牌:客家文化園區(三鶯橋) ◎火車:(一)鶯歌火車站下(建國路出口),轉981三鶯先導公車 (二)鶯歌火車站下(文化路出口),轉5005(三峽-桃園,經尖山)、851(假日停駛)至客家文化園區。 ◎捷運:(一)永寧站→臺北客運917、981三鶯先導公車→客家文化園區站 (二)永寧站→臺北客運916→恩主公醫院站→走路約10分鐘 (三)府中站→臺北客運910→恩主公醫院站→走路約10分鐘 (四)景安站→臺北客運908、921→恩主公醫院站→走路約10分鐘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三鶯交流道(往鶯歌方向)下,園區備有免費停車場。
  • 聯絡人:吳欣怡
  • 聯絡電話:02-26729996轉307
  • 電子信箱:af2990@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