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8-01-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永和民權分館】107年2月10日生活閱讀講座:在原本的世界以外旅行─那些陌生的國度:中東、印度--雪兒
活動期間:
2018-02-10~2018-02-10
活動場次:
2018-02-10  14:00~2018-02-10    16:3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講題:在原本的世界以外旅行─那些陌生的國度:中東、印度
◎講師:雪兒講師
◎時間:2月10日(六)下午2:00-4:30
◎地點:永和民權分館演講廳
(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60號B1)
◎無需報名、免費入場,下午1:30開放
民眾自由入座,共有200個座位。
◎洽詢電話:2949-5012。

◎講師簡介:
年過三十輕熟女,曾經擁有很多夢想,工作中逐漸喪失熱情,面對未來總覺得迷失在十字路口,三十歲那年靠著4 00天的長途旅行讓生命重拾對熱情。
歸來後將旅行的心情轉折分享於網誌,細膩的文字打動許多讀者,讓無數男女感同身受,三十四歲有鑑於生命不能重來,生活不應該被生存壓榨,毅然決然離開職場,成為全職旅行文字工作者,亦是心懷自由的流浪者,相信孤單也是美好的一部分,人活著就該坦然跟充滿希望。
目前為「天下雜誌部落格作者」作者,並經常於「女人迷」、「姐妹淘」、「知識家」等處刊載文章作品。並接受電視媒體專訪,巡迴各地演講,分享旅行如何讓自己變成更勇敢的人。曾著有《紐轉人生:小資女紐西蘭打工度假趣》、合著《在路上,愛上從未有過的自己》、《能不能,轉身就遠行》、《輪子出走: 沒有跨不過去的障礙, 只有跨不過去的自己》、《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

◎內容簡介:
世界這麼大,我想看她一眼,只是我們認知的世界似乎只來自書本還有一些歷史課本,從來沒想過去一些陌生的國家,總覺得特別危險或是可怕,但當你踏足了這塊土地,才能開始明白所有的故事都是其來有自的順序。
一個女人,走進了印度,那些華麗色彩下繽紛的窮困,我看見了世界上最窮的人,同時也是最富有的一群人,也走進了中亞,曾經戰火連天的以色列約旦,看見了數千年宗教留下來的印記,用腳步去閱讀一座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才明白沒有真正走進原本世界外的地方,你不會明白那些故事底下的眼淚情緒。
※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及教師學習研習時數3小數。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注意事項:
場內禁止飲食,敬請配合。感謝大家
限制人數:
共有200個座位
活動場地:
永和民權分館地下一樓演講廳
場地電話:
02-29495012
活動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60號地下演講廳
地圖:
交通說明:
永和民權分館交通資訊:捷運:中和線「永安市場站」出口處(中和路408號)轉乘接駁公車D線,至終 點站「新北市立圖書館永和民權分館」下車。公車:241、275、254、指南客運5路、橘2至「秀朗國小」站下車,走民權路 往南3至5分鐘。永和區公所,免費接駁車路線.時刻表 網址 http://newbus.ntpc.gov.tw/RouteMap.aspx#
  • 聯絡人:黃亞文
  • 聯絡電話:02-29222409轉11
  • 電子信箱:AO7008@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