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10-13
  • 發佈單位:永和區公所
  • 類 別:藝文休閒
2017新北市永和區銀髮成果歡樂秀
活動期間:
2017-10-28~2017-10-28
活動場次:
2017-10-28  14:30~2017-10-28    16:3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
活動內容:
「2017新北市永和區銀髮成果歡樂秀」於106年10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在新北市國父紀念館(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2號)歡樂登場。以「銀髮樂齡」的理念貫穿整場活動,並傳達「要活就要動」、「活到老學到老」的概念給銀髮長者,透過活動學習能減緩老化,使身體更健康。
  「2017新北市永和區銀髮成果歡樂秀」,邀請到中華民國紳士協會、永和區體育會、潭墘、秀朗、及得和等社區發展協會的長輩,拿出百分百的自信,展現多元化的休閒活動與練習成果。由中華民國紳士協會以「加入彩帶的捷舞」繽紛熱鬧開場,為民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接著有潭墘社區日本舞班、秀朗社區魅力律動班及大小提琴班、得和社區二胡班及永和區體育會元韻健康舞委員會輪番上陣,希望長者揮灑才藝、展現自信笑容的模樣為民眾帶來難忘的午後時光。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國父紀念館
活動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2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竹林路直走至202號。公車:51、57、214、249、670於永和區公所站下車。
  • 聯絡人:謝佳燕
  • 聯絡電話:175
  • 電子信箱:AD3093@ms.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