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7-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 類 別:其他
國際多元服務櫃檯-服務papa走-106年7月26日坪林場
活動期間:
2017-07-26~2017-07-26
活動場次:
2017-07-26  13:30~2017-07-26    17:3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活動內容:
一、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今(106)年辦理「服務papa走」新住民巡迴諮詢服務,於3月至10月間共辦理29場次外展式服務,將親自到本市各行政區進行巡迴服務及宣導,活動內容透過趣味文化交流、實用專題分享、最新消息分享、常見問題分享及Q&A等進行,並提供在地即時諮詢服務,希望「服務papa走」活動讓新住民朋友們就近能享有諮詢服務外,也能吸取許多不同的新知。
二、民眾參加講座及諮詢除現場抽獎外,還可有1次抽獎機會(將於10月蘆洲場次抽出),獎項豐富包含有越南來回機票、Queen Jocelyn法國流行飾品及束口袋背包等非常豐富,現場還有許多實用小禮等你來拿哦!
三、106年7月26日(星期三)下午1:30至5:30於坪林區公所1樓舉辦,歡迎各位市民及新住民朋友們蒞臨參與。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坪林區公所1樓會議室
活動地址:
232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101號
地圖:
交通說明:
公車
  • 聯絡人:蔡秀娟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2575
  • 電子信箱:aq9079@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