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6-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其他
幸福這一站 地政專車到你家!-106年7月4日
活動期間:
2017-07-04~2017-07-04
活動場次:
2017-07-04  10:00~2017-07-04    12: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協辦單位: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
活動內容: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的「地政專車」服務,即將在106年7月4日出發服務囉!上午的定點服務地點分別位在雙溪區台電服務所旁,同日下午將分別到平溪區十分里進行巡迴服務,歡迎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多加利用!該所106年7月份地政專車服務資訊如下:
服務時間、地點及服務機關:
106年7月4日(星期二):
1.上午10:00~12:00雙溪區台電服務所中油流動加油車旁: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
2.下午2:30~4:00平溪區十分里不定點巡迴服務: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瑞芳分處、新北市瑞芳戶政事務所、內政部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新北市服務站、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雙溪區台電雙溪服務站
場地電話:
(02)24931053
活動地址:
227新北市雙溪區共和里中山路41巷10號
地圖:
交通說明:
雙溪區台電雙溪服務站: 乘坐公車在雙溪火車站前下車,步行沿中華路經大平路左轉中山路,在宜蘭線鐵路橋樑前右轉約30公尺,約15分鐘到達。
雙溪區台電雙溪服務站: 由牡丹走台102線經雙溪中正路底,右轉大平路左接中山路,在宜蘭線鐵路橋樑前右轉約30公尺,即可抵達。
  • 聯絡人:黃瓊緯
  • 聯絡電話:02-24974106轉506
  • 電子信箱:ntpc549@ms.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