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6-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DIY創意手作&親子『親』瑜珈
活動期間:
2017-07-02~2017-07-02
活動場次:
2017-07-02  14:30~2017-07-02    16:30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活動內容:
有感於現在的孩子們長期接觸3C產品,對於肢體及心智發展有限,並鼓勵爸媽帶著孩子深入旅遊。淡古文創工坊進駐創客佘心婷與2位兒童瑜珈(小六老師及夏夏老師),結合親子創意手作DIY和親子瑜珈,辦理「DIY創意手作&親子『親』瑜珈」。在活動中,提升親子情感,也促進孩子們的肢體五感感知發展。進而教導孩子利用手邊的素材自製遊戲,傳導愛自然、愛地球的環保概念。經由瑜珈和瑜珈故事,將瑜珈精神:不傷害他人、說好話、不偷竊、看見一切的良善、簡樸的生活、保持乾淨、感恩、幫助他人、培養學習、培養愛等,帶入孩子的心中,內化其心性,喚醒品格教育的美好,也能達到強健體魄、抒發情緒、提升智力與智慧的開發。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推廣價一組350元,包含「DIY創意手作」材料包1組 及親子『親』瑜珈。報名完成後,恕不退費,但可事先告知主辦單位,改由他人前來參與活動。親子瑜珈1位大人1位小孩350元;1位大人2位小孩450元;2位大人1位小孩500元;2位大人2位小孩600元。
注意事項:
1、現場備有軟墊,如有個人衛生考量者,可自行攜帶瑜珈墊、瑜珈鋪巾或野餐墊。2、請自行攜帶毛巾、水杯,並請儘量提早15分鐘完成報到,準備好上課的心情。3、以請穿著輕便、好活動的服裝為原則。4、名額有限,額滿即止。5、3組以上開課,10組即為報名額滿。6、報名完成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請自行轉讓給他人,並告知主辦單位,恕不接受課程退費。7、主辦單位事後將活動照片公布於活動網頁,若有顧慮之家長請提前告知。8、若家長或孩子身體有任何特殊情況或不適,請提前告知老師留意。
限制人數:
3組以上開課,10組即為報名額滿。適合2.5-12歲孩子與家長共同參加。
報名說明:
線上報名
活動場地:
得忌利士洋行後棟(淡古文創工坊)
活動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1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紅26或836遊園公車至「小白宮站」(或「紅毛城站」),步行過馬路往淡水老街捷運站方向約100公尺。
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再往回走向淡水老街方向,約300公尺即可到達。
  • 聯絡人:黃小姐
  • 聯絡電話:02-26212830轉221
  • 電子信箱:AG9962@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