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6-15
  • 發佈單位:經建課
  • 類 別:藝文休閒
黃金勃勒賞花趣•祖孫共享幸福園
活動期間:
2017-06-24~2017-06-24
活動場次:
2017-06-24  09:30~2017-06-24    11:40
主辦單位:
蘆洲區公所
活動內容:
●適逢阿勃勒花季的到來,為推廣本區仁愛廣場阿勃勒黃金隧道景緻,特辦理宣導花季及藝文素養活動。
●於活動現場發放民間廠商所贊助之冰品及爆米花,請老師現場折可愛造型氣球發放,另安排仁愛國小太鼓樂團開場、幼兒園帶來5場精彩的表演及祖孫動健康,另邀請蘆洲環保協會創會會長陳忠清環保專家於現場教導大家減廢環保DIY教作,將回收的精神與動作落實在生活當中,以達成垃圾減量等環保4R的成果;另備有仁愛廣場導覽闖關活動,拿到導覽闖關卡後填入景點號碼,可進行闖關,闖關成功者可兌換紀念品1份(11:10開始兌換),每人限領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時間:106年06月24日(六)上午9:30-11:40
●地點:新北市蘆洲區仁愛廣場
(新北市蘆洲區水湳街76號)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仁愛廣場
活動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水湳街76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搭車方式一:232/306/225/508在中正路王爺廟口站下車,直行約20m右轉民族路,直走約550m即可到仁愛國小,走至對面仁愛公園。
*搭車方式二:板淡線在三民路空中大學站下車,沿三民路前行遇7-11 右轉民族路直走即可到仁愛國小(步行約800m),走至對面仁愛公園。
*搭車方式三:紅9/221/264在仁愛國小站下車,走至對面仁愛公園。

  • 聯絡人:劉家豪
  • 聯絡電話:02-22811484#227
  • 電子信箱:AH3248@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