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12-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五股成功分館】107年1月電影爆米花
活動期間:
2017-12-26~2017-12-26
活動場次:
2018-01-14  14:00~2018-01-14    17:00
2018-01-28  14:00~2018-01-28    17: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新北市立圖書館五股成功分館】107年1月電影爆米花
放映日期時間/電影名稱/片長 / 分級
1/14 (日) 14:00-17:00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護) / 136分
簡介: 在復仇者聯盟紐約事件之後, 美國隊長融入現代社會, 並且加入了神盾局, 擔負起保國衛民的工作。 沒想到一個身手矯健的殺手酷寒戰士 卻在此時出現, 連神盾局長都意外在華盛頓特區遇襲, 美國隊長與其對陣, 卻發現這殺手居然是自己的好友巴奇, 當年在二戰期間火車任務明明已經墜落喪生, 如今卻起死回生成了敵人! 在黑寡婦與新朋友獵鷹的幫助下, 美國隊長要如何迎戰舊友, 並揭發隱藏幕後的重重陰謀?
1/28(日) 14:00-17:00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護) / 111分
簡介: 「緊急接近中!這艘船可能被放置了爆破物...」 京都.舞鶴港灣的晨曦, 出現了一艘身分不明的船隻, 遺留在船上的檔案及物品經查發現全部皆非來自日本國內。此一新聞的報導, 讓日本全國陷入恐慌。 突然被襲擊的日本海上防衛艦「神盾艦」! 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以及少年偵探團等人, 一同參加了神盾艦的體驗航海活動, 在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的示範下, 親眼見識到氣勢非凡的空中對戰演習。 這時候, 神秘的敵軍突然來襲, 演習旋即變成了真實的激烈對戰!小蘭與少年偵探團成員看到眼前的這一切, 感到十分恐懼與不安。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五股成功分館(五股區西雲路165號4樓)
場地電話:
02-2293-5827
活動地址:
248新北市五股區西雲路165號4樓
地圖:
交通說明:
【成功里站】*原宏昇公寓站
首都客運:838、880、883、947。(成泰路三段下-好吃雞肉飯,步行約3-5分鐘-西雲路165號5樓)
三重客運:508、橘19
【成功社區站】
免費區間接駁巴士:陸光―御史路線F222、德泰―馬階線F221、五股―榮總F225。

  • 聯絡人:陳靜琪
  • 聯絡電話:02-22932114*14
  • 電子信箱:AI7182@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