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11-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分心-江心華個展
活動期間:
2017-12-01~2017-12-24
活動場次:
2017-12-01  09:30~2017-12-24    18: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活動內容:
創作者江心華既是繪本、平面藝術作者,亦是編織與繪畫教師、服裝設計師:「從來學不會專心,那就分心吧!」本展覽將呈現其以畫記錄生命、多采多姿的藝術面貌。
本次展出將結合多種媒材繪畫和編織創作,30餘幅展出品中,包含16幅以油畫刻畫出編織效果的動物系列、10多幅色彩清亮構圖可愛的壓克力小號及其他如運用編織與壓克力或鐵絲纏繞等複合媒材創作,既有編織的功力,也有繪畫構圖的看點。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注意事項: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7:00,週六至週日 9:30—18:00。休館時間:每月第一個星期一(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翌日休館)、農曆除夕、年初一、政府公告之天然災害停止上班日,其他必要之休館日將另行公告。
活動場地:
得忌利士洋行前棟
場地電話:
02-26299522
活動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紅26或836遊園公車至「小白宮站」(或「紅毛城站」),步行過馬路往淡水老街捷運站方向約100公尺。
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再往回走向淡水老街方向,約300公尺即可到達。
  • 聯絡人:李小姐
  • 聯絡電話:02-26212830轉214
  • 電子信箱:AJ5435@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