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7-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行動博物館(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活動期間:
2017-07-03~2017-12-31
活動場次:
2017-07-03  09:48~2017-12-31    18: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活動內容:
全民參與藝文活動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而博物館是達成這個目標的重要場域之一。為促進弱勢族群參與機會,平衡城鄉及社會差距,新北行動博物館以博物館典藏品或特展為元素,運用數位資訊及多元化展示技術,將博物館縮小化、模組化,深入社區、校園、社福機構及偏鄉等地區,主動、積極提供服務,建構一個文化平權的社會。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以淡水文化歷史為主題,規劃行動博物館模組,期能將歷史故事與古蹟相結合,讓大家認識在地歷史、豐富古蹟建築的內涵與吸引力,藉由行動展示板、古蹟積木模型、創意古蹟積木DIY及歷史人物人型立牌等活潑的展示方式行銷、推廣古蹟保存教育。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注意事項:
(一)限非營利為目的之展示、活動。 (二)申請單位如需行動博物館相關照片,製作活動刊物、宣傳等使用,應先取得館方同意。 (三)如遇宣布停班停課、天災等災害事故,原排定活動延期或取消。 (四)行動博物館各相關設施智慧財產權屬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暨所屬機關所有,未經授權者不得擅自抄襲、仿冒、重製、公開傳輸。 (五)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暨所屬機關得視實際情形隨時補充或修正。
報名說明:
申請方式:(一)請填妥申請表後,於活動日期前 3 週以傳真或 E-mail 提出申請。(二)收件日起7個工作天內電話聯繫確認完成申請程序及審查作業,並以E-mail通知審查結果。(三)如因故取消及無法如期歸還展示模組,請於活動前5日以電話或E-mail聯繫說明。
活動場地:
新北市、臺北市、基隆市、桃園市的個人、社區、學校、社福機構、民間機構、私人企業等。
活動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2之2號
地圖:
交通說明:
依申請單位申請展出地點,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 聯絡人:楊先生
  • 聯絡電話:02-26212830轉216
  • 電子信箱:AJ6409@ntpc.gov.tw
相關附件
  • 新北行動博物館-申請須知.pdf

    PDF
  • 新北行動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預約申請表.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