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10-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分館】11月主題書展-幸福的秘方
活動期間:
2017-11-16~2017-11-29
活動場次:
2017-11-16  08:30~2017-11-29    19: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分館】11月主題書展-幸福的秘方
活動時間:11/16-11/29 (開館時間) 國定假日與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四不開放
活動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分館/書展區(新北市金山區龜子山8號)
聯絡電話:02-2498-4714分機:201
書展簡介:
在離婚率的逐年上升的現代社會,如何面對婚後的各種考驗與另一半攜手到老?
本次書展帶您一起尋找幸福的秘方,一同往幸福的道路邁進!!!
※書展展示期間歡迎借閱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分館/書展區
場地電話:
02-2498-4714#201
活動地址:
208新北市金山區龜子山8號
地圖:
交通說明:
乘車資訊: 可搭乘基隆客運790【金山-基隆】、828【金山醫院-法鼓山】、829【金山醫院-法鼓山】、863【捷運淡水站-金山】、1068【臺灣大學-金山】、953【板橋-金山】淡水客運862【基隆-捷運淡水站】、國光客運【1815金青中心/法鼓山-台北】及皇家客運【1717金山-台北車站】在「金山郵局」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開車資訊: ◎中山高速公路--八堵交流道下,左轉基金公路至金山。 ◎北二高速公路--基金交流道(萬里方向)下,左轉基金公路至金山。 ◎台二線濱海公路--從淡水往基隆方向,經三芝、石門至金山。 ◎台二線--從基隆往淡水方向,經萬里至金山。 ◎陽金公路--從台北往金山方向,至金山。
  • 聯絡人:簡麗珠
  • 聯絡電話:02-2498-4714#201
  • 電子信箱:CAD2172400@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