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10-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藝文休閒
小春日和─黃碧朱個展
活動期間:
2017-11-30~2017-12-17
活動場次:
2017-10-30  09:00~2017-12-17    17: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藝術家黃碧朱前往臺灣各地寫生,感受遠山、浮雲、山嵐、星空、野花的大地脈動,以油畫描繪出內心對於自然環境的悸動。本展特以爬梳多年創作脈絡,首次以個展之姿,推出臺灣在地景貌、花卉、以及成長記憶中的農忙景象,表現臺灣早期樸實且溫暖的情感記憶與生活樣貌,完整呈現個人的「內在自然美學」。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注意事項:
(12/4休館)
活動場地:
新北市藝文中心展覽廳
場地電話:
(02)2253-4417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交通說明:
【公車】
(1)搭乘藍33至「新北市藝文中心」下車。
(2)搭乘藍17、245、264、310、656、657、701、702、793、9103(臺北客運, 大溪─臺北)至「新北市議會」下車。
(3)搭乘9103(桃園客運,大溪─貨饒村─臺北)至「江翠國中」下車。
【捷運】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江子翠站3號出口或新埔站4號出口,沿文化路二段步行至182巷,本中心即位於新北市議會後方。
【YouBike微笑單車】
站名:新北市藝文中心,車架28個。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或新埔站4號出口,皆有YouBike站點。
【開車】
自臺北往板橋行經華江橋,下橋後沿板橋文化路過雙十路後,在文化路二段182巷左轉,本中心即位於新北市議會後方。
設有付費停車場:若假日客滿,請前往鄰近雙十路與莊敬路交叉口的私人付費立體停車場。
  • 聯絡人:蔡怡青
  • 聯絡電話:113
  • 電子信箱:ntpcartcenter@gmail.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