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9-22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藝文休閒
2017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擲筊送神將金牌
活動期間:
2017-10-21~2017-10-21
活動場次:
2017-10-21  09:00~2017-10-21    11:00
主辦單位:
蘆洲區公所
活動內容:
2017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以「神遊蘆洲 將威面面」為主題,結合蘆洲特有神將文化及切仔麵特色,打造多元熱鬧的2017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首先登場的是豐富精采的系列活動-攝影比賽、Q版公仔設計比賽、神將說故事比賽、擲筊送金牌、神將寫生等活動,讓大朋友能帶著小朋友一同造訪蘆洲,一同體驗神將文化的奧妙。11月12日(日)於新北市微風運河(成蘆橋下)舉辦「蘆洲神將文化祭」的重頭戲,以神遊蘆洲 將威四方-神將祈福踩街、神將風華再造-神將味傳統技藝+DIY體驗、認識神將之美神將文化靜態展示體驗、我的一日神將生活體驗-闖關換好禮活動及神將賜福-平安切仔麵大放送等五花八門活動來呈現蘆洲的與眾不同,歡迎民眾來蘆洲探訪神將文化,體驗蘆洲之美。

各項活動系列活動期程
9月1日-10月25日:辦理文化之美~悠遊入鏡攝影比賽,歡迎大家一同「攝」下蘆洲之美。
9月1日-10月25日:辦理Q版公仔設計比賽,歡迎大家一同設計出心中最Q的神將風貌。
9月1日-10月25日:於蘆洲區各國中小辦理說故事比賽「初賽」,各校選出一名晉級挑戰賽,11月12日(日)於微風運河(成蘆橋下)決戰故事王。
10月21日(六):辦理擲筊送神將金牌活動,歡迎大家來湧蓮寺挑戰金牌主,抱回神將金牌
10月22日(日):辦理神將寫生活動,歡迎小朋友們發揮個人之聯想力,呈現蘆洲神將之美,寫生地點:國小中年級組、高年級組於三民高中開賽、
幼兒組、國小低年級組於鷺江國小開賽。
11月12日(日):蘆洲神將文化祭主場活動:於新北市微風運河(成蘆橋下)舉辦「蘆洲神將文化祭」的重頭戲,以神遊蘆洲 將威四方-神將祈福踩街、神將風華再造-神將味傳統技藝+DIY體驗、認識神將之美神將文化靜態展示體驗、我的一日神將生活體驗-闖關換好禮活動及神將賜福-平安切仔麵大放送等活動。

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蘆洲區公所網站http://www.luzhou.ntpc.gov.tw/或FB搜尋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報名說明:
攝影比賽、Q版公仔設計比賽、神將說故事比賽、擲筊送金牌、神將寫生等活動,需報名,可網路、郵寄報名
活動場地:
微風運河(成蘆橋下)
活動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微風運河(成蘆橋下)
地圖:
交通說明:
捷運站蘆洲線蘆洲站1號出口出來→延三民路直行→至環堤大道由轉→越過2號越堤道→至成蘆橋下即到達
中山高速公路下五股交流道→新五路二段→右轉中興路三段→5號越堤道→疏洪六路→左轉疏洪一路(往蘆洲)(疏洪一路=洲新路)直行→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成蘆大橋下)
  • 聯絡人:宋珮琪
  • 聯絡電話:(02)2281-1484轉111
  • 電子信箱:AF4794@ntpc.gov.tw
相關附件
  • 106年攝影比賽簡章.odt

    ODT
  • 106年公仔比賽簡章.odt

    ODT
  • 106年擲筊送金牌簡章.odt

    ODT
  • 106神將寫生活動簡章.odt

    ODT
  • 106神將說故事比賽簡章.odt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