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8-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其他
新北市文旦柚行銷推廣
活動期間:
2017-09-16~2017-09-17
活動場次:
2017-09-16  08:00~2017-09-16    19:00
2017-09-17  08:00~2017-09-17    18: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活動內容:
(一) 「看見新北文旦柚,幸福保柚樂悠遊」,規劃3種主題觀光路線讓民眾可以選擇,包含:
1.暢遊左岸商圈,老街尋寶趣,民眾可以體驗八里在地美食、歷史、老街的樂趣。
2.暢遊農場採果,品嚐文旦柚,民眾可以體驗採果、文旦柚相關DIY體驗。
3.追溯文旦發源,看見柚歷史。
民眾皆可在起點站:左岸環教中心搭乘,供來八里左岸遊玩的民眾有不同的體驗。
(二)邀請長官上台頒發新北市文旦柚評鑑競賽特等獎,並啟動幸福柚小站,歡迎民眾踴躍搭乘幸福柚巴士。同時現場攤位還有擺放農場虛擬實境(VR)站可供民眾體驗,增加趣味性。
(三)為結合在地商圈,於現場提供打卡送佛祖保柚御守以及泡澡包,提供民眾果園採果回程後,晚上使用泡澡包(柚葉)放鬆。
(四)挑選八里區約10戶農場做為本次展示之虛擬實境體驗(VR)站,將農場景觀收錄,加強農場觀光宣導。同時藉由拍攝農場果園採果,記錄農場工作情形,讓民眾吃的安心,也增加對農業的認識。
邀請民眾踴躍參與。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
活動地址:
249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
交通說明:
【捷運轉搭公車】‧捷運 "關渡站1號出口" 轉乘紅13 → 於左岸公園(左岸碼頭)站下車(車程估20分鐘)‧
捷運 "關渡站1號出口" 轉乘紅22 → 可在"下街仔站"或"西門站"下車後走觀海大道即可抵達(車程估20分鐘)‧
捷運 "蘆洲站1號出口" 轉乘704→可在"下街仔站"或"西門站"下車後走觀海大道即可抵達(車程估30分鐘)‧
捷運 "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轉乘927→於左岸公園(左岸碼頭)站下車(車程估50分鐘)‧
位於北投方向,搭乘捷運至『忠義站』或『復興崗站』或『北投站』或『奇岩站』後轉乘632公車,於"下街仔站"或"西門站"下車後走觀海大道即可抵達。(車程估35分鐘)
  • 聯絡人:陳玉旻
  • 聯絡電話:3007
  • 電子信箱:an0095@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