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8-07
  • 發佈單位:石碇區公所
  • 類 別:社會福利
石碇異國美食嘉年華邀您一起來分享
活動期間:
2017-08-19~2017-08-19
活動場次:
2017-08-19  09:30~2017-08-19    14:00
主辦單位:
石碇區公所
協辦單位:
新北市陳儀君議員服務處,
活動內容:
隨著異國婚姻普遍化,台灣社會新住民人數日漸增多,為倡導關懷石碇在地新住民,增加在地居民對新移民母國文化的認識,石碇區公所及新北市陳儀君議員服務處特於106年8月19日(星期六)辦理「新住民多元文化美食嘉年華活動」,邀請本區新住民家庭共襄盛舉,分享家鄉料理及異國特色文化,藉由美食分享激盪出更多新住民在社區的故事,喚起新住民朋友對自身文化的情感、認同並增加自我效能感,並藉由多元文化交流活動,增進國人與新住民間彼此的了解,培養對國際多元文化的了解及尊重,達到促進族群交流與和諧,落實多元文化公民社會及族群融合的理想。
本活動假石碇區石碇里石碇之心廣場辦理,當日除以豐富的特色意象佈置異國美食攤位區,讓新住民朋友大展身手分享家鄉特色料理外,並辦理最佳美食攤位票選,得票數最高之3組可獲得精美獎品1份,給與新住民肯定並增加其自信與榮譽感!此外,亦安排了多項精彩表演節目及汽球DIY教學互動,讓參加的新住民家庭及居民同歡,深刻的感受-「石」在好幸福 「碇」居有夠讚!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里石碇之心廣場
活動地址:
223新北市石碇區石碇里石碇東街
交通說明:
666至石碇站下車
  • 聯絡人:王苡真
  • 聯絡電話:296
  • 電子信箱:AN1712@ms.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