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7-21
  • 發佈單位:泰山區公所
  • 類 別:藝文休閒
鼓動風潮‧爵士一夏
活動期間:
2017-07-29~2017-07-29
活動場次:
2017-07-29  18:30~2017-07-29    21:00
主辦單位:
泰山區公所
活動內容:
(泰山訊)來場夏日爵士樂饗宴吧!泰山區公所邀請大家「鼓動風潮‧爵士一夏」,特別請到享有「台灣鼓王」美譽的黃瑞豐老師,帶領流行爵士樂團,於7月29日晚間7點在泰山區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1樓廣場演出,現場提供免費冰涼香草茶,有獎徵答送CD,節目精彩可期,你一定不能錯過!
黃瑞豐老師為文化部第七屆金音獎傑出貢獻獎的得主,擅長演奏爵士鼓,對於台灣爵士鼓界功不可沒,多次受邀於國家音樂廳演出,近期在台東鐵花村、蘭陽博物館也能看到黃瑞豐老師的表演,本次將請黃瑞豐老師帶領男、女歌手、電貝斯及打擊樂器等共同演出,現場有高超技巧的爵士鼓表演,也有耳熟能詳的歌曲演唱。
活動當日將邀請新北市性平CEO為市民朋友們宣導性別平等,並啓動「泰山區女性居家水電檢測站」,未來提供獨居長者等弱勢家庭水電檢測服務,讓修水電不再是男性的專利,男生女生一樣行。
區長劉淑芬表示,現代社會變化快速,為創造一個充滿人文素養的環境,提供市民朋友欣賞多元音樂與參與性別平等的機會,特別辦理此次的音樂饗宴。本活動全程免費參加,於7月29日(週六)晚間6點30分免費入場,7點正式開始,曲目豐富多元,還有冰涼香草茶提供飲用喔。活動地點: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1樓廣場,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167號。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
活動地址:
243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167號1樓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508、783、803、805、859、938號公車於「泰山戶政事務所」站下車即可看到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
搭乘616、617、622、786、813、820、835、918、1209號公車於「泰林仁德路口」站下車,步行約4分鐘。
搭乘F211、F212、F213、F215號公車於「泰山公有市場」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
  • 聯絡人:吳紀瑩
  • 聯絡電話:02-29099551轉1404
  • 電子信箱:AK3797@ms.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