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6-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7月主題書展-我的昆蟲教室
活動期間:
2017-07-16~2017-07-31
活動場次:
2017-07-16  08:30~2017-07-31    17: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7月主題書展-我的昆蟲教室
活動時間:07/16-07/31 (開館時間) 國定假日與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四不開放。
活動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書展區 (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一段37號)
聯絡電話:02-2636-2331#11
書展簡介:
想知道昆蟲的壽命有多長,有哪些重要特徵及演化過程?當我們提起昆蟲時,多數人總會想到蚊子、螞蟻、蟑螂,這些都是家中惹人厭的昆蟲。其實昆蟲並非就是這些家中常見的害蟲,還有很多無害、很可愛的種類哦!
※書展展示期間歡迎借閱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芝分館/書展區
場地電話:
02-2636-2331#11
活動地址:
252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一段37號
地圖:
交通說明:
乘車資訊:
◎淡水→三芝:【860捷運淡水站-三芝】、【876捷運淡水站-三芝】、【877捷運淡水站-石門】、【866捷運淡水站-內橫山】、【865捷運淡水站-茂林】、【861馬偕醫學院-捷運淡水站】、【867捷運淡水站-尖山湖】至「三芝站」下車。
◎淡水→金山:【863金山-捷運淡水站】至「三芝站」下車。
◎淡水→基隆:【862基隆-捷運淡水站】至「三芝站」下車。
◎台北車站→三芝:【892台北-石門】至「三芝站」下車。
◎其他:【821天文科學館-三芝】、【853捷運紅樹林站-三芝】、【864三芝-捷運劍潭站】、【879馬偕醫學院-關渡】、【882馬偕醫學院-捷運紅樹林站】至「三芝站」下車。

開車資訊:
【台北--三芝】
◎台北方向可由大度路往紅樹林方向,經登輝大道、淡金公路,過聖約翰科技大學(舊新埔工專)、淺水灣至三芝國中。
◎重慶北路交流道--由國道1號往重慶北路、士林百齡橋,走大度路經關渡、台二線、登輝大道至三芝國中。
◎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下走縣107甲、縣103,經關渡橋、台二縣過登輝大道至三芝國中。
【基隆--三芝】
◎基隆往大武崙經萬里、金山、石門、老梅至三芝國中。
◎北二高--基金交流道(萬里方向)下,左轉基金公路經萬里、金山、石門至三芝國中。


  • 聯絡人:徐麗卿
  • 聯絡電話:02-263623313#11
  • 電子信箱:CAD2172200@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