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5-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貢寮分館】6月樂齡主題書展:熟齡健康的秘訣
活動期間:
2017-06-01~2017-06-30
活動場次:
2017-05-17  16:27~2017-05-17    16:27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
市立圖書館,
活動內容:
展示期間:6月1日~6月30日
展示地點:新北市貢寮區仁愛路79號/3樓書展區
洽詢電話:02-24903203
書展內容:從頭到腳,感受全身肌肉的力量與長壽秘訣!改善五十肩、腰痛、更年期症狀、彎腰駝背等!重新檢視平時的生活方式以及對於身體的看法,學習不依賴國家或醫院,在年老之後也能以自己的力量好好活下去的方法,更多健康與保養知識, 透過本書展介紹融入養生實踐心法,將幫助後青春期的銀髮族愉快、自在地,迎向美好的熟齡時代。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貢寮區仁愛路79號/3樓書展區
場地電話:
02-24903203
活動地址:
228新北市貢寮區仁愛路79號3樓
地圖:
交通說明:
交通資訊 ‧ 火車資訊 台鐵東部幹線各級列車(往蘇澳/花蓮/台東方向)可在貢寮車站或福隆車站下車,轉乘基隆客運或免費公車於「澳底國小站」下車,往澳底市場大樓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貢寮分舘(澳底零售市場3樓)。 ‧公車資訊 [基隆客運-791(國家新城-福隆)]---於「澳底國小站」下車 [基隆客運-887 (福隆-和美)]--於「澳底國小站」下車 [黃金福隆線-856(瑞芳-福隆)]---於「澳底國小站」下車 [國光客運-1811(台北-羅東)]----於「澳底國小站」下車 [國光客運-1812(台北-南方澳)]----於「澳底國小站」下車 ‧免費公車(逢週六、日及例假日不行駛) 免費社區巴士F835:[貢寮車站→澳底]---在「新保健站」下車免費社區巴士F836: [澳底→福連]----在「新保健站」下車免費社區巴士F837::[貢寮車站→龍洞]---在保健站下車免費社區巴士F838:[貢寮車站→美豐]----在澳底國小站下車免費社區巴士F839:[ 龍洞→美豐]----在澳底國小站下車 免費社區巴士F811 雙溪八股←→新保健站下車免費社區巴士F815 雙溪聖寶宮→新保健站下車
中山高速公路經大華系統交流道(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往瑞芳方向行駛至(瑞濱端)右轉下交流道往宜蘭方向行駛39公里,在澳底(7-11便利商店)十字路口左轉行駛300公尺即可到達貢寮分舘。
  • 聯絡人:陳郁婷
  • 聯絡電話:02-2490-3203
  • 電子信箱:AD2888@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