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4-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藝文休閒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 王雪秋個展─遺棄
活動期間:
2017-05-18~2017-05-28
活動場次:
2017-05-18  09:00~2017-05-28    18: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如果一件事你持續做了十五年卻看不到終點,你有什麼感受?是飄飄何所似的無奈,還是一遍遍做不到的自責。明知這趟旅程愈來愈讓我看不到自己,但還是繼續在迷宮裡打轉。考教甄的那段日子,總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看著丟棄在路邊的飲料罐,我覺得那是我;偶然一瞥的流浪街頭失意者,我覺得那是我;被遺忘在角落的寵物,我覺得那也是我。那種被遺忘在世界角落的感覺,無以名狀。遺棄是這十五年印入眼簾的「刺點」感受,不必然是攝影者的刻意安排,有時候它就是自然出現在那邊,而我的視線卻為這個刺點,自然的被佔據,情緒移轉後,但盼勇敢正視。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板橋435藝文特區 光復館 華翠館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捷運
‧搭乘藍線至板橋站,由2號出口至板橋公車站轉乘公車至「板橋國中,板橋435藝文特區」。

公車
‧310、307、810、857、786至「板橋國中,板橋435藝文特區」下車,步行約3分鐘。
‧橘5至「玫瑰公園」下車,步行約3分鐘。

‧臺北市:華江橋往板橋方向,下橋後沿文化路直行,至民生路右轉走平面道路到底,左轉接環河路,直行約2公里即可到達。
‧中山高:五股交流道接台64線往新店方向至板橋文化路出口,下匝道後迴轉平面道路,直行到底左轉接環河路,直行約2公里即可到達。
‧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接台64線往八里方向至板橋出口,下匝道後走平面道路直行到底,左轉接環河路直行約2公里即可到達。
  • 聯絡人:鄧淵仁
  • 聯絡電話:28
  • 電子信箱:AO0907@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