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3-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交通觀光
鼓勵追火車跑友和大眾搭乘火車體驗「跑步旅遊」及「鐵道旅遊」
活動期間:
2017-04-16~2017-04-16
活動場次:
2017-04-16  06:00~2017-04-16    15: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活動內容:
「Running Holidays-2017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將在4月16日正式起跑,本賽事及系列活動最吸引人之處是將路跑、旅遊與鐵道文化結合,鼓勵追火車跑友和大眾搭乘火車體驗「跑步旅遊」及「鐵道旅遊」。此外,本賽事也特別推廣雙溪、貢寮地區的清新空氣與環境,因此也呼籲參賽跑友自備環保杯。
今年適逢臺鐵局130週年及日本東武鐵道120週年慶,大會特別聯名製作旅跑袋(衣保袋)、紀念版電子票卡,提供所有追火車跑友、志工及鐵道微旅行集章中獎民眾。
臺鐵局4月16日活動當日特別安排自強號彩繪成東武鐵道日光詣SPACIA列車-「黃金列車」做為本賽事的加班車,接載跑友及民眾直達福隆站並停靠月台供民眾留影。臺鐵局與東武鐵道亦跨國組成參賽隊伍,新北市政府及交通部觀光局也熱血組隊,共同與近八千位民眾用跑步體驗鐵道文化及賽道壯景。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報名說明:
報名已額滿
活動場地:
新北市雙溪區、貢寮區
活動地址:
228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興隆街36號
地圖:
交通說明:
搭乘火車至雙溪、貢寮、福隆、牡丹、石城車站,步行即可抵達會場
  • 聯絡人:龐婷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120
  • 電子信箱:ai1414@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