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6-12-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12/24(六)「耶誕節不思議:禪繞歡樂趴」兒童活動
活動期間:
2016-12-24~2016-12-24
活動場次:
2016-12-24  14:00~2016-12-24    16: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立圖書館
活動內容:

    三個來自不同背景,但熱愛Zentangle®禪繞畫的5、6、7年級生,當初因為「想畫,但不知如何下筆」;「會畫,但不知如何提筆」等因素,於不同時空及時間點透過不同的媒介各自接觸了Zentangle®禪繞藝術表現方式。Zentangle®禪繞藝術表現方式不僅開啟了這三個人的藝術創作天份,也因為2015年第19期美國禪繞畫教師認證讓這三個人不約而同紛紛踏上了禪繞畫朝聖之旅,進而有機會相遇、相識。
  「CloudTangle 創意輯」就是當時這三個5、6、7年級生聊天說地、談論著對禪繞畫的理想而孕育出的一個E化、雲端的藝術分享平台,希望經由「CloudTangle 創意輯」,為需要寧靜的人們,提供一場簡單、快樂及幸福的藝術饗宴,因此,他們開始分享「畫禪繞、寫禪繞及教禪繞」的點點滴滴,從各種不同的角度介紹禪繞藝術之美,讓繪畫藝術更加平易近人,而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雲繞」取自於「CloudTangle」,除了創辦時E化及雲端的象徵外,也希望藉由「雲繞的想像空間~禪繞畫藝術展~」傳遞他們在禪繞繪畫藝術旅途中的感受:就如同天上雲朵般的無拘無束及自由自在。
   此活動為「雲繞的想像空間~禪繞畫藝術展~」3位參展老師於展覽期間首度共同曝光之活動,將會帶領20位國小學童以禪繞圖樣共同繪製耶誕卡、裝飾耶誕樹,並可將卡片寄送給親友,希望能讓大家在動手實作中共度美好的耶誕假期。
【注意事項】
1.報名:限國小1-6年級學童報名,活動免費,上限20人,候補10人。  (https://goo.gl/mxKjdd)
2.地點:青少年圖書館3樓會議室繪製耶誕卡、4樓兒童室裝飾耶誕樹
3.時間:105年12月24日(六)下午2時至4時
3.活動方式:講師將發給每位小朋友數張印有聖誕樹的美術紙,帶領小朋友以禪繞圖樣繪製聖誕樹卡,將繪製完成的聖誕樹卡裝飾於聖誕樹上,同時也可以將卡片寄給最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制人數:
上限20人,候補10人。
報名說明:
限國小1-6年級學童報名,活動免費。(https://goo.gl/mxKjdd)
活動場地:
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三樓會議室繪製耶誕卡、四樓兒童室裝飾耶誕樹
場地電話:
02-22128905
活動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2段151號
地圖:
交通說明:
◎公車 202區、248、624、624綠、643、648、779、839、905、905副、909、906、935、綠1、綠7、綠8、綠15、橘1、橘9、棕7,於浪漫貴族站下車。

◎捷運 建議路線為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區公所1號出口後,轉乘公車於浪漫貴族站下車。 另可自捷運新店站、七張站、大坪林站、中和景安站、永和頂溪站及六張犁站轉乘公車,於浪漫貴族站下車。
  • 聯絡人:張凱媛
  • 聯絡電話:02-22128905轉205
  • 電子信箱:ai1914@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