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6-11-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交通觀光
2016貢寮搶鱻鮑
活動期間:
2016-12-10~2016-12-10
活動場次:
2016-12-10  10:30~2016-12-10    14:30
主辦單位:
貢寮區漁會
協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活動內容:
1210()舉辦貢寮搶鱻鮑活動,活動現場將有產地貢寮鮑(九孔)福袋搶購,原價600/斤,現場鮑喜特惠價只要490/斤,每人限購2斤,限量200斤,超級好康,上午11:00開放排隊,11:30開賣!現場還有在地漁特產品展售及九孔彩DIY等活動,超優惠的漁產選購時機、超好吃的貢寮鮑養生尊享宴(需先認桌預定)、最新鮮的九孔鮑魚、鯖魚及石花凍飲,都在12/10澳底漁港!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貢寮區新港街91號
活動地址:
228新北市貢寮區新港街91號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運輸-公路
(1) 由台北地區或基隆地區搭乘經北濱公路往羅東方向及蘇澳方向的客運,於澳底站下車,即可抵達。
(2) 於台北國道客運總站搭乘前往東北角各景點的國光客運,於澳底站下車即可到達。
搭乘大眾運輸-鐵路
搭乘往羅東、蘇澳、花蓮、台東方向的北迴鐵路,於福隆站下車,再轉搭基隆客運(福隆發車)往基隆國家新城,於澳底站下車後依指標步行至澳底漁港(約10分鐘)。

自行開車
(1) 國道1號:由八堵東北角交流道,接萬瑞(台62號)快速道路至瑞濱,再接北部濱海公路(台2線),沿線各站即可到達。
(2) 走瑞八公路於瑞濱隧道前轉102縣道,經九份、雙溪,再接雙澳公路,即可抵達。
(3) 沿北部濱海公路往頭城方向前行,過龍洞四季灣約6公里,即可抵達澳底市區,依指標行駛至澳底漁港。
(4) 宜蘭沿台二線濱海公路,過福隆約6公里,即可抵達澳底市區,依指標行駛至澳底漁港。

  • 聯絡人:吳小姐
  • 聯絡電話:87572525轉216
  • 電子信箱:olivia@qqidea.com.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