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6-09-08
  • 發佈單位:樹林區公所
  • 類 別:藝文休閒
2016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
活動期間:
2016-10-02~2016-10-02
活動場次:
2016-10-02  14:00~2016-10-02    18:00
主辦單位:
樹林區公所
協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訂於105102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6時於新北市立樹林高級中學(樹林區中華路8)舉辦「2016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現場除發送2,000個紅麴麻糬外(送完為止),更有「MOMO X 紅麴寶寶」帶動唱、金曲歌后「以莉‧高露」的深情原音,山佳樂齡學習中心太鼓班表演、鄉土文化藝文協會、客家鄉親會、樹林區原住民發展協進會等多樣化表演,還有特別到主婦界很受歡迎的『養身料理達人』-秋香老師來為大家示範紅麴養身料理,不只烹調好料理、再配合在對的時間用餐,讓身體獲得最完整的營養。


搭配本次紅麴文化節主題,特別規劃「趣味集章關卡」活動,讓各位鄉親父老或親子家庭能一同參與簡單又好玩的問答,進一步了解樹林多采多姿的文化風貌,還有產業體驗各式各樣紅麴商品和小吃,集滿所有印章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現場準備55吋液晶電視1台,腳踏車3輛、電鍋、農會禮等豐富獎項,保證有吃有抓又超好玩!


活動現場亦提供與民眾生活相關的行政單位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包含有目前最熱門的「玩具銀行」、衛生所疫苗施打、家暴中心、樹林地政、樹林戶政、清潔隊及國稅局、每個攤位除業務諮詢之外,還有不同小遊戲只要過關即可獲得小禮物,適合親子同樂學習,歡迎市民踴躍參加,作伙來體驗樹林紅麴文化。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樹林高級中學
場地電話:
(02)8685-2011
活動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8號
交通說明:
1.搭乘指南客運847到樹林高中公車站下車
2.搭乘台北客運藍19到樹林高中公車站下車
3.搭乘台北客運藍35到樹林高中公車站下車
4.搭乘台北客運藍44到樹林高中公車站下車
5.搭乘台鐵火車至樹林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


  • 聯絡人:呂佳憲
  • 聯絡電話:7001
  • 電子信箱:af2156@ms.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