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12-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藝文休閒
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2018巴赫納利亞台灣 春季音樂會》 2018 Bachanalia Taiwan Spring Concert
活動期間:
2018-03-27~2018-03-27
活動場次:
2018-03-27  19:30~2018-03-27    21:0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欣賞古典樂不再遙不可及!「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自創團以來在國內致力古典室內樂的演出,將國際級音樂帶至臺灣每個角落,希望讓古典樂走入你我生活,並為民眾帶來許多台灣從未演出過的絃樂作品。
「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由黃義勛擔任團長,以推廣古典音樂為主軸。在黃團長帶領下,已在全國各地演出超過百場。3月27日將在新北市藝文中心帶給聽眾一場國際級的音樂饗宴,讓民眾在生活壓力之下,透過古典樂的洗滌,得到心靈的舒展、豐富精神生活。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注意事項:
*建議7歲以上兒童觀賞 *免費索票(107/3/20起開始索票)
活動場地:
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交通說明:
【公車】
(1)搭乘藍33至「新北市藝文中心」下車。
(2)搭乘藍17、245、264、310、656、657、701、702、793、9103(臺北客運, 大溪─臺北)至「新北市議會」下車。
(3)搭乘9103(桃園客運,大溪─貨饒村─臺北)至「江翠國中」下車。
【捷運】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江子翠站3號出口或新埔站4號出口,沿文化路二段步行至182巷,本中心即位於新北市議會後方。
【YouBike微笑單車】
站名:新北市藝文中心,車架28個。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或新埔站4號出口,皆有YouBike站點。
【開車】
自臺北往板橋行經華江橋,下橋後沿板橋文化路過雙十路後,在文化路二段182巷左轉,本中心即位於新北市議會後方。
設有付費停車場:若假日客滿,請前往鄰近雙十路與莊敬路交叉口的私人付費立體停車場。
  • 聯絡人:丘乃如
  • 聯絡電話:(02)2253-4412分機103
  • 電子信箱:ntpcartcenter@gmail.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