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11-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12月樂齡電影院-2012冰河末日
活動期間:
2017-12-12~2017-12-12
活動場次:
2017-12-12  14:00~2017-12-12    15:4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12月樂齡電影院-2012冰河末日
播映名稱:2012冰河末日(輔)91分 /美國(劇情)
播映時間:12/12(二)下午14:00
播映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親子共讀區(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9-3號2樓)
聯絡電話:02-2638-1202
播映內容:
冰島火山爆發,導致冰川崩解漂流至美國東岸,引發全美氣溫驟降,一場空前災難隨即降臨-地球將步入一萬年前的冰河世紀!全美陷入一片驚慌。
在這場浩劫中,一名氣象科學家泰瑞為拯救困在紐約的女兒茱莉亞,與家人從西岸開車一路向東長征,途中克服重重困難終於抵達紐約,卻發現紐約的情況比他想像得更糟糕。
歡迎蒞臨觀賞!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制人數:
限額30名
活動場地: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親子共讀區
場地電話:
02-2638-1202
活動地址:
253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9-3號2樓
地圖:
交通說明:
乘車資訊: 可搭乘863【捷運淡水站-金山】、862【捷運淡水站-基隆】、865【捷運淡水站-茂林】、877【捷運淡水站-石門】、892【台北-石門】於「石門區公所」站下車步行至石門國小。 867【捷運淡水站-尖山湖】、867(區間車)【捷運淡水站-石門】於「石門」站下車,步行至石門國小。
開車資訊: ◎台北方向可從關渡由登輝大道、淡金公路過聖約翰科技大學(舊新埔工專)及淺水灣,經三芝至石門(石門國小校內)。 ◎北二高速公路--基金交流道(萬里方向)下,左轉基金公路經萬里、金山至石門(石門國小校內)。
  • 聯絡人:江佳真
  • 聯絡電話:02-26381202
  • 電子信箱:CAD2172300@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