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17-03-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藝文休閒
私立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表演藝術科音樂專班《號角齊鳴 新樂章》
活動期間:
2017-04-27~2017-04-27
活動場次:
2017-04-27  19:30~2017-04-27    21:30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內容:
音樂會內容有合唱團、銅管重奏、弦樂重奏、木管重奏、國樂獨奏及二重奏、薩克斯風協奏曲、管樂合奏等以多種表演形式呈現。除此之外本次音樂會的重頭戲,將由莊敬表演藝術科音樂專班全體學生演出迪士尼知名卡通「獅子王」,其劇中最經典的歌曲,都是膾炙人口的曲目,音樂劇序曲融合現代非洲音樂元素,結合舞蹈加入創意打擊,在人聲吟唱中,重新詮釋原始、狂野、節奏鮮明的非洲音樂,並結合舞蹈、音樂、戲劇、燈光音響,可說是全方位的藝術饗宴。

(本場次僅提供校內索票)

洽詢專線:(02)8925-2938分機12 賴主任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限制人數:
(本場次僅提供校內索票)
活動場地:
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
場地電話:
(02)2253-4417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交通說明:
【公車】
(1)搭乘藍33至「新北市藝文中心」下車。
(2)搭乘藍17、245、264、310、656、657、701、702、793、9103(臺北客運, 大溪─臺北)至「新北市議會」下車。
(3)搭乘9103(桃園客運,大溪─貨饒村─臺北)至「江翠國中」下車。
【捷運】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江子翠站3號出口或新埔站4號出口,沿文化路二段步行至182巷,本中心即位於新北市議會後方。
【YouBike微笑單車】
站名:新北市藝文中心,車架28個。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或新埔站4號出口,皆有YouBike站點。
【開車】
自臺北往板橋行經華江橋,下橋後沿板橋文化路過雙十路後,在文化路二段182巷左轉,本中心即位於新北市議會後方。
設有付費停車場:若假日客滿,請前往鄰近雙十路與莊敬路交叉口的私人付費立體停車場。
  • 聯絡人:丘乃如
  • 聯絡電話:103
  • 電子信箱:ntpcartcenter@gmail.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