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4-04-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藝文休閒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時尚再閱界-舞台活動|時尚閱界 4/20 (FASHION FOR ALL新北·構時尚系列活動 )
活動期間:
2024-04-20~2024-04-20
活動場次:
2024-04-20  11:00~2024-04-20    11:30  蓓箏樂書
2024-04-20  14:10~2024-04-20    15:00  打造時尚永續循環鏈
2024-04-20  15:10~2024-04-20    16:00  生活風格是種選擇
主辦單位:
新北市文化局
活動內容:
ASHION FOR ALL新北·構時尚系列活動將於4月20日起跑,邀請各位市民朋友一同來參加!
內容精采萬分,歡迎大家密切關注本網站資訊,內容持續新增中(活動內容以時序排列)!
結合422「世界地球日」與423「世界閱讀日」,從閱讀出發,結合時尚、永續、國際、生活五大主軸,打造連續6週系列活動,自4月20日起至6月2日盛大展開,邀請市民一同感受獨一無二的新北時尚。

時尚再閱界:Fashion from Reading(4/20-5/10)

舞台活動|時尚閱界

第一場【蓓箏樂書-古箏音樂演奏】
4/20(六)11:00-11:30/新北市府1樓大廳
內容:
本場音樂表演邀請到喜歡分享音樂的宜蓓老師,是「喜悅Gioia」團長,常受邀於全省與海外做演出。曲目編排臨活、生動活潑的演奏,有別於傳統音樂的演奏風格,讓民眾感受到生活中的浪漫與喜悅。也希望可以透過音樂,讓更多人享受人生的歡樂與幸福。

第二場【打造時尚永續循環鏈-主題講座】
4/20(六)14:10-15:00/新北市府1樓大廳
內容:
本場沙龍邀請台灣在地的永續品牌REstoRE 副總監 Ben Yang ,一起聊聊時尚產業中,與你我生活最貼近的環境影響,和時尚後場和日常家中衣物永續的可能。

第三場【生活風格是種選擇-主題講座】
4/20(六) 15:10-16:00/新北市府1樓大廳
內容:
本場沙龍邀請非書店主理人張曉晴,談談書店創立的初衷,「非書店」的故事。從老屋修繕到成立書店,座落在瑞芳一角的非書店,不僅僅在販售書,更是作為一種生活風格的體現,兩位主理人的核心初衷與生活價值,是一種對自身狀態和處境的共同認知。一間書店本質性思考的無形世界和老屋空間的物理世界連結起來,並透過書店的開店日常,傳遞給來到書店的每一個人。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活動場地:
新北市府1樓大廳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
捷運:「捷運板南線/板橋站」 2 號出口,「捷運板南線/板橋站」 3A 出口(由地下道前往市府)。
  • 聯絡人:林秉昀
  • 聯絡電話:8003
  • 電子信箱:AT3521@ntpc.gov.tw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