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2-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都更小百科新春領福袋 旺旺試手氣
【新北市訊】「您加入新北都更小百科了嗎?」新北市都更小百科廣播自103年起已經在空中陪伴大家三個年頭,此外也在105年8月成立都更小百科line,讓都更的相關法令及政策,方便即時的傳遞給需要的民眾,今年都更小百科更推出免費限量的「都更福氣包」,於開春初六2月21日至元宵節3月2日止,推出「都更小百科新年加好友領福袋活動」,還有機會抽中高級鋼筆或海鮮餐廳吃到飽下午茶餐券,讓新北市的民眾能夠新春開工,好運旺旺一直來。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張溫德處長表示,近年來市府推廣政策方式愈來愈多元,利用大眾常使用的通訊軟體,讓民眾得以更便利、更即時的獲取新知,為了感謝粉絲對「新北都更小百科」的愛護與支持,除了在除夕及初一由小篇群向粉絲賀歲外,也期望藉由新春領福袋的活動,吸引更多朋友關注「新北都更小百科」,特別推出了限量福袋,每個福袋除了有豐富實用的神秘小物及小百科光碟外,還提供最大頭獎為德國高級鋼筆,貳獎為海鮮餐廳吃到飽下午茶餐券,希望領福袋的活動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也祝福民眾一切平安順利。

要怎麼拿大獎呢?更新發展科洪科長宜萍補充,民眾只要在福袋內的筆記本看到有處長的親筆簽名就是得獎囉!藏青色的是頭獎,酒紅色的是貳獎喔!所以,還沒加入「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群組的好友,趕快把握機會,只要在Line App加入好友功能中輸入ID :@urradio1999或是在LINE官方帳號頁面搜尋「新北都更小百科」,甚至透過掃瞄行動條碼,就可以輕鬆加入「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

「都更福氣包」福袋活動參與方式及領取時間:

參與方式:
Step1.推薦三名好友加入都更小百科LINE粉絲團。
Step2.將推薦頁面截圖存檔。
Step3.持截圖畫面至新北市都市更新處一樓,便可領取福袋。

領取時間:
107年2月21日(三)至3月2日(五)平日上班時間09 :00-13 :00及13:30-18:00。

發言人:謝登武副處長 電話:02-29506206轉102
資料諮詢:都更處發展科 洪宜萍科長 電話:02-29506206轉601
新聞聯繫:都市更新處秘書室蔡家雯 電話:02-29506206轉106
  • 聯絡人:高逸倫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2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