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1-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十三行文化商店大變身 血拼也可以很文青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十三行博物館文化商店大變身,為慶祝重新開幕,館方自即日起推出系列活動及好康優惠,歡迎民眾前往搶購,或與最文青的博物館文化商店合影留念。
  十三行博物館文化商店日前進行封館改裝,來自新北市的林小姐驚嘆的說:「哇!好像時尚精品店喔!」,林小姐是十三行的忠實粉絲,至少每兩個月就會帶家人到博物館逛逛,逛展之餘,也會到文化商店血拼,11/17重新開幕首日,她便受到通透明亮、創意陳設的「精品店」吸引,她說:「原來賣店也可以是展覽!」。
館長陳春蘭表示,十三行博物館開館迄今已超過14年,搭配新博物館營運的走向,文化商店跟著大變身,不僅提供舒適的購物場域,更把創意、知識、精緻、溫馨完全融入,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一進商店的左側,設有一大面書牆,高達2.8米、寬達3.5米,舉凡考古學、人類學、民族學、博物館學等領域的書籍應有具有,甚至還有日文考古專書,民眾不用跑到書街苦尋,只要來一趟十三行博物館,即可一次購足。
十三行表示,為慶祝重新開張,即日起至12/28夜間12時止,只要到十三行博物館粉絲專頁按「讚」,並上傳與十三行文化商店書牆合影照片1張,且留言「十三行文化商店真好逛」,即可參加抽獎,得獎者可獲一千元超商禮券,限量6名。另外,即日起至107/1/1止,凡生日、身分證字號中有數字「13」者,即可享館內自售商品6折優惠(不含出版品),歡迎民眾踴躍選購。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十三行官網http://www.sshm.ntpc.gov.tw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3hangmuseum查詢。
  


  資料詳洽:
  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組長游貞華 02-26191313分機300
  新聞聯絡人:十三行博物館馬維君 02-26191313分機208
  • 聯絡人:馬維君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2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