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11-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全台首場行動支付市集 街頭藝人打賞、吃美食一機搞定
【新北市訊】為了讓民眾體驗行動錢包的便利性,新北市政府於11月25、26日上午10時至晚上9時淡水捷運站旁金色水岸辦理「新北藝集pay」市集,現場集結20家美食業者展售,並有街頭藝人表演,豐富多元的行動支付市集,讓民眾可以不用帶零錢出門輕鬆逛街,歡迎大家前來淡水一起開心逛市集!
經濟發展局張峯源局長表示,目前因行動裝置使用普遍,科技產業進入多元化與多產業的成長中,行動支付將是未來全球發展的趨勢,改變各行各業既有的商業模式,因應潮流趨勢,新北市政府推出整合型QR code服務,不只民眾支付方式更多選擇,未來街頭藝人在知名景點表演,只要透過QR code,大家就能使用手機進行打賞,不打擾表演者演出,也能避免捐獻多少賞金的尷尬。
經發局表示,於「新北藝集pay」市集中,民眾只要下載「橘子支」、「歐付寶」、「Pi行動錢包」其中一家App,以手機掃描現場特約店家QR Code,即可完成消費,滿100元還可抽Iphone8、吹風機等獎品。打賞街頭藝人使用QR Code支付滿50元,即可抽ipad。在「白師傅御糖」用整合QR code消費還能免費吃爆米花及冰淇淋,另外,連續兩天淡水水灣餐廳免費贈送200份餐點,讓你可以享受河岸美食!
沒時間參與現場活動的民眾也別惋惜,於12月3日前,凡使用行動支付於新北市340家特約店家消費累積滿1,000元或完成「尋找」新北市吉祥物「橘比」集客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iPhoneX活動。活動相關訊息請至「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及追蹤IG「iamgbeep」都可獲得最新活動訊息。
活動及特約店家資訊請上https://goo.gl/w4Udtz查詢
  • 聯絡人:詹世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29603456*5311
gotop